close

光陰似箭,時光如梭!
我又在感歎人生了(笑)
我還沒有好好地感受萬今年的夏天,
秋天就已經在向我招手了。
 
前幾天給自己放了一個假,
跟幾個小夥伴來到了水上游樂園---summerland
追趕著夏姑娘的腳步,
下水的那一瞬間,
真心的有點冷!!
但是這一點點冷意,
沒有讓我們退縮,
更加期待了今天的水上樂園之旅了。
過水上獨木橋、
看是簡單,我總是站上去掉下來的,
一路的掙扎,我終於從水中走向了終點!
還有直接沖向水中的滑滑梯,
滑下來的那一瞬間,
想好好做下心理準備,
卻已經撲通地掉到水裡了。   T-T
還有【湯遊大洞窟】等設施!
這次的happy之旅,為2014的夏天劃上了完美的句號。
 
如果在夏天,
有機會來日本旅遊的朋友們,
Summerland非常推薦哦!
 
日本的早晚溫度差太多,
在日本的朋友們要注意增減衣服哦。

 

By Yuka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日本東京房地產/不動產投資株式會社Recolle-Facebook

 
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 

日本房地產投資/不動產投資相關資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㊑Reco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